粉嫩吐司─SUZUKI SOLIO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1/2002星期二)
曾以特異獨行的方正造型與較以往小型車更為寬廣豐富的空間變化,席捲日本小型車市場的SUZUKI WAGON R,引進台灣之初,也曾為台灣帶來全新的年輕風潮,但礙於進口配額的影響,使這輛可愛小車並未有驚人的銷售數字;今年初SUZUKI台灣總代理太子汽車正式將WAGON R家族成員之一的SOLIO導入國產化,再次為原本沉寂已久的國產小型掀背車市場,掀起一波新的浪潮。

春末初夏,天氣陰晴不定,心情很容易受天氣影響的我,帶著一私私的不情願,前往試駕全新上市的SUZUKI SOLIO,取車時,可愛的〈這幾乎是對這輛車的制式形容詞〉粉紅色SOLIO,其雖然外型方正,但配上粉嫩的柔和配色與細部修飾,像極了麵包店裡刻意切塑、抹上草莓果醬的吐司,面對可口美食,不情願的心情早已忘卻。SUZUKI SOLIO是目前國內唯一以高車體設計的掀背小車,有如麵包車的造型,讓年輕世代趨之若鶩,國產化後的SOLIO,因應國人喜好,於前後燈組加上鍍鉻飾條裝飾,稍稍展露出與日規版本不同的特有的台式風格。

待續……



 
 
06/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