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科技豹—JAGUAR New S-Type 3.0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06/2002星期四)
久旱未雨,正當全國皆望獲甘霖之時,與JAGUAR New S-Type 3.0的首次接觸卻是大雨磅礡。JAGUAR S-Type自1999年上市至今,以其家族獨有的優美外觀,及深具品味的豪華內裝,獲得了全球超過14萬的消費者熱烈支持,雖然與德裔競爭對手相較,S-Type在國內的銷售表現始終無法與其媲美,但也因如此才能使S-Type成為不願流俗的品味人士,列為入主的頭號車選。

初見JAGUAR New S-Type時會發覺,除了其腳下蹬的全新七爪鋁圈,及其水箱護罩上新增的豹徽外,其餘的部份好像沒什麼改變。的確,JAGUAR原廠此次並未在小改款S-Type的外觀上再多加著墨,反而將重點擺在大家在車外看不到的內裝及〝By Wire〞線傳控制科技。在內裝部份,為求更為整體及簡潔的視覺效果,New S-Type的中控造型捨棄舊有的半圓設計,採用與X-Type相同的倒U形式,並重新以米色/白色皮質作為內裝的鋪陳,如此一來不但使整體車室空間有更開闊的感受,也自然流露出更為典雅的風格。除此之外,New S-Type也增加了諸項配備:電子式駐車系統、側邊簾狀氣囊、駕駛座腰靠等,加上原本即有的四氣囊、天窗、旅程電腦及8向電動調整座椅,使New S-Type在便利性、安全性及舒適性都更加完善。

待續…


 
 
06/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