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macher準備離開F-1?
AUTONET記者:勝平(05/23/2002星期四)
最近的F1 Racing雜誌指出,2002年將可能是Michael Schumacher在F-1中的最後一年。
從Schumacher上星期在奧地利站的勝利可以明顯的看出,車隊刻意讓他在最後一個賽季中創造出大獲全勝的感覺。隊友Barrichello顯然也同意遵守這項車隊命令,因為他已經了解:在2003年與2004年中,車隊將會全力支持他拿下冠軍的寶座。

雖然這樣的謠言是稀鬆平常的事,但許多F1名人皆表示:Schumacher已經隱約的在暗示當他在拿下五度世界冠軍後,他將會將安全帽高高掛起。或許是他覺得家庭比比賽重要了吧!不論結果是否如此,在拿下五度冠軍及每一賽道都拿到優勝後,能夠急流勇退也讓後世為他留下一個不老的傳說!

不過,後世的F-1車迷也會永遠記住Michael Schumacher在奧地利站中不光榮的勝利!


 
 
05/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