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老家族的新成員五月出列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5/22/2002星期三)
從2001年開始,Volkswagen這個老字號車廠就以一連串的新創車型以及高品質,向世人宣誓進軍高級車市場的雄心壯志,在此同時,Volkswagen仍然堅持經濟平時的國民車本位,其中以他們新推出的1.4升FSI引擎驚人的省油性以及高效率的馬力表現最讓人欽佩。

就在近期,AutoNet駐德記者接獲原廠新聞稿指出,Volkswagen將提前在2002年5月就推出2003年新改款的車型,除了剛剛跟大家提到的裝有1.4升FSI引擎(86hp)的New Polo之外,還有經過底盤強化的Golf以及Bora的FSI-Modelle。這兩款車分別有90hp跟110hp兩種動力選擇,而Bora的另一款柴油V5版本經過新技術的提升,不但擁有170hp的新戰力,經過強化的底盤也絕對不會讓性能車迷失望的!不過這個好像跟臺灣比較沒有關係,因為是柴油車…。但是先別氣餒,Bora的汽油引擎房車也將配備跟Golf相同擁有180PS的1.8升Turbo引擎,另外將來的Golf以及Bora的前擋風玻璃上緣都將有一層鍍彩來遮蔽強烈的陽光。


 
 
05/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