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園限量琉璃作品—「捷豹風發」 NEW S-TYPE車主獨享
AUTONET記者:ASF(05/22/2002星期三)
JAGUAR 1999年推出 S-TYPE後,就以獨特優美的外型及強勁有力的性能吸引全球近14萬品味人士的喜愛。今年度JAGUAR以不到三年的時間推出全新改款的NEW S-TYPE,除原先的3.0L引擎之外,還增加了2.5L引擎的新選擇。除了依舊以耀眼優美的外型吸引大眾目光,並推出領先同級車的「By Wire」線傳控制的科技,包括高動力全鋁合金引擎、全世界同級距中第一具六速自動排檔變速箱、領先同級車的電子式駐車系統(EPB)、全面整合的安全防護系統-ARTS。

此次JAGUAR推出科技美學最新代表作-NEW S-TYPE,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特地邀請琉璃藝術的品味代表人物-琉園總監王俠軍先生,以JAGUAR車系獨有的捷豹造型設計出一座全球唯一的大型琉璃豹作品,並由王俠軍命名為「捷豹風發」,這項作品以琥珀琉璃脫蠟鑄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整件作品的設計效果分別經過噴沙、拋光與鑄造三種工法,同時呈現霧面、鏡面與岩石面三種外觀,而且整件作品長15.75英吋、寬4.33英吋、高9.5英吋,重量達57.32鎊,堪稱目前世上唯一也是最大的琉璃豹作品,不僅完全展現出JAGUAR的爆發力與企圖心,並透過琉璃的晶瑩律動感呈現出捷豹的靈動線條與優雅美感。

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認為,JAGUAR不但要提供給消費者更高科技的造車技術,同時也要提供消費者展現自身品味的新選擇。而王俠軍則表示,琉園所要展現的藝術品味與JAGUAR所堅持的原創品味不謀而合,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主要契因。胡開昌與王俠軍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將JAGUAR與琉園共同致力提供更優質及更獨特品味作品的理念傳達給更多的品味人士與收藏家。

而自5月25日起至6月底止,JAGUAR TAIWAN將饋贈NEW S-TYPE的準車主限量製作的小型「捷豹風發」琉璃作品(長7.71英吋、寬2.12英吋、高4.64英吋、重3.08鎊),讓品味人士同時擁有NEW S-TYPE及「捷豹風發」兩項極致藝術品味作品。


 
 
05/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