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站賽後報導
AUTONET記者:勝平(05/16/2002星期四)
在F-1第六站奧地利方格旗揮下之前,可說令車迷們〝驚喜不斷〞!先是Nick Heidfeld從Montoya車頭滑過,把Sato撞得腦震盪送醫急救。接著就是最可笑的Ferrari戰略了。

Ferrari在做這個決定前,可能從來沒有預想過世人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吧!Schumacher一直不停的表示:「別責怪我!」。從去年Ferrari也叫Barrichello讓開後,今年開賽前大家早就議論紛紛會不會出現同樣的情況?果然被料中了!現在世界各地所傳出的消息都只有噓聲,看來Ferrari因為這一役,讓名望一落千丈了!

從英國各家媒體皆寫出如「F1比賽被侮辱了」、「F1的世界末日」與「Schumacher的冠軍已羞辱了F1比賽」…等等字眼,不難看出Schumacher現在在眾人眼中的地位了。

看完這場比賽後,你是否已經對F-1失去信心了呢?是否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看F-1了?千萬別這麼想,因為Sato將會參加在摩納哥的賽事。這位前英國F-3冠軍表示說雖然腳傷未痊癒,但卻不想放棄具有歷史意義的摩納哥!不過,他是為了摩納哥的美女如雲而比,還是為了歷史意義而參賽,我們就不太了解了!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05/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