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PV 3.0 V6 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15/2002星期三)
MAZDA MPV自1999年7月推出上市以來,便持續蟬聯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的地位,根據原廠表示,其在2001年以2,015輛的銷售數字,超越了所有同級進口大型休旅車的銷售總和,而2002年截至4月份為止MAZDA MPV 更是以572輛的佳績,強佔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量的40%以上。

MAZDA預估大型休旅車的市場佔有率將持續成長,便於昨(14日)日推出更具市場競爭力的全新MPV 3.0 V6,搭載全新3.0升V6 DOHC引擎,可激發傲視同級車203/6250(ps/rpm)的馬力與27.7/3000(kg-m/rpm)的強悍扭力,搭載與高級豪華房車同一等級的五速自排系統,加上MPV 3.0 V6全新配備的TCS循跡控制系統,再加上微電腦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的相互搭配,讓車主在盡情享受操控快感的同時享有最高的安全保障。MAZDA MPV 3.0更同時擁有SRS雙前座防護氣囊及SRS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後車門防撞安全裝置,確保乘客在意外發生時安全無虞。此外,新增側滑門安全鎖定裝置,讓乘客在側邊門開啟出入時,更加安全。

此外,靈巧多變的座椅變化及置物空間也是MPV 3.0 V6最為人所稱道之處,車室內三排寬敞的座椅配置則各自發揮專屬的特性。同時,八向電動調整的獨立寬敞駕駛座,提供MPV車主獨有的尊崇駕馭快感。第二排可左右移動式座椅能靈活的朝左或朝右移動,並可輕易拆卸,無論是人員的上下,或是物品的搬動置放,都能達到最大的便利性。第三排座椅則是除了具備彈性的變化功能外,收藏方式更是最巧妙的傑作,只要輕輕拉一下收藏環,座椅就能快速自動收進行李廂凹槽內,而原本座椅位置即成一平坦的置物空間。除此之外,在平時原是舒適的乘坐空間,在徜佯於湖光山色時,只要將第三排座椅呈L型向後方外翻,就成為您獨一無二的豪華觀景椅。

全新MAZDA MPV 3.0 V6目前臺灣馬自達報價127.8萬,相信挾其更充沛的動力及更豪華的內裝配備,蟬聯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應是勢在必得!


 
 
05/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