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改寫汽車定義─裕隆〝TOBE〞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Quattro(05/14/2002星期二)
在過去,汽車只是汽車,車廠只是製造車輛的產業,直到今天無論在台灣或全世界,大概從來沒有人想像過,汽車除了移動之外,還可能提供人們資訊、消費、通信、生活、休閒…等功能。可能嗎?是的,這對其他汽車還只是天方夜譚的夢想,但裕隆汽車已經找到了答案,那就是重新改寫汽車定義的〝TOBE〞!

TOBE將賦予了汽車、車廠甚至是車主的生活不同的面貌。TOBE真正創造了客製化(customize)的互動模式,提供了行動生活中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裕隆將帶領台灣汽車進入新的視野,更重要的是,它讓汽車開始和人們一同創造生活,Enrich your life!


如同DOCOMO的出現改變了日本人們在PHS手機通信的使用行為及溝通模式, TOBE的出現,代表了即將改變車上的移動內涵,賦予車子一個全新的平台,提供”移動”更多的價值及想像。TOBE創造了裕隆汽車(Platform)、策略夥伴(CP)、消費者(car owner)三贏的全新模式。它讓汽車的競爭從製造產業的規格,進入行動服務的軟體規格,同時也讓策略聯盟的產業將既存在其他介面上的內容進一步擴延到車上。不同於過去的汽車,只在打破地理距離的界限;TOBE,則是讓人們在同一時空,更可隨心所欲打破界限,呈現出車主在汽車生活上的無限可能性。

當愛車不見了怎麼辦?遇到塞車可以做什麼?開車出去怎麼玩最盡興?發生事故有誰可以協助?這些都囊括在TOBE的四大平台:資訊平台擁有強大豐富的行動資料庫,超過4000筆的精選資訊;結合生活平台中CSC行動秘書客服中心、車上代訂、車主簡訊以及道路平台的GPS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再加上裕隆頗獲好評的GSM智慧通訊、NAVI智慧衛星導航與新便利科技所形成的E化平台,莫不是要求即時滿足、甚至超乎裕隆車主的想像及需求:
1. 它可以是新聞氣象、交通路況、金融理財及吃喝玩樂當地景點播報等在地性、即時性的資訊系統
2. 它透過GPS衛星定位提供防盜通報、拖吊偵測、碰撞救援完善的人身保全,NAVI衛星導航隨時規劃最佳路程,在易肇事超速路段智慧情報後視鏡適時閃示、發聲提醒,在在提昇車主的行車安全
3. 它提供了美食名產、國旅資訊、特商折扣、住宿等吃玩買住、語言學習、藝文活動…等更豐富的生活樂趣
4. 它擁有特約商店折扣、甚至是地方名產代訂,同時經由聯名信用卡的嚴格金流安控,提供前所未有車上交易的聰明消費模式

近日內NISSAN全新推出CEFIRO,SENTRA200即將首先搭載TOBE登場,歡迎各位親駕NISSAN展車中心,體驗全新的生活樂趣!



 
 
05/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