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Barrichello致敬-奧地利GP報導
AUTONET記者:勝平(05/13/2002星期一)
今年第六站F-1是在奧地利史匹堡舉行,此場比賽中所發生的事件多到令人不可思議!甚至還讓Safety Car出來逛了兩次街。

第一次是Panis Spin在跑道上,因車輛橫在中間,Safety Car只好出來逛逛。第二次可就嚴重了,Heidfeld車子懸吊發生問題,他離奇的閃過Montoya而車尾直接撞上了Sato!讓Sauber與Jordan這兩部賽車馬上成為一團廢鐵。Sato在稍後的消息中已經證實並無大礙。


場上更有一堆車輛縮缸與故障,卻不影響比賽的精采度!Villeneuve表現優秀,如果他開的不是B.A.R.的賽車,今天的冠軍會是誰還不知道呢!不過,人衰是真的沒話講,明明跑的還不錯,卻在最後關頭縮缸,還要走回Pit!殘念!

這場比賽中最惹人爭議的就是Ferrari的Team Order。Barrichello在出最後一個彎時都還在領先的位置,一出彎後,很明顯的開了個門讓M.Schumacher得以超越!以Barrichello今天一路領先的情況下,本來將可於此站拿下他今年第一個冠軍獎盃的,沒想到車隊竟然叫他讓路!真是令許多人感到不解。場邊也有很多觀眾對此行為感到不屑!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在頒獎台上M Schumacher將冠軍獎盃交給了Barrichello!雖然大會是紀錄M Schumacher拿下冠軍,不過在所有車迷的眼中,Barrichello才是真正的贏家!

或許Ferrari是想讓M Schumacher過過乾癮吧,讓他一嘗在A1 Ring拿到冠軍的滋味。但Ferrari萬萬沒想到,竟因此造成了反效果。這場比賽的結果我認為Barrichello才是真正的冠軍,你呢?



 
 
05/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