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推出Tierra LS 2.0升級版 並同時宣布成立 Ford Tierra車隊
AUTONET記者:林浩昇(05/08/2002星期三)
福特六和今(7)日正式推出Ford Tierra LS系列升級車款—Tierra LS 2.0,為國產2.0房車市場再添生力軍。新推出的Ford Tierra LS 2.0不僅承襲以往Tierra車系頗受好評的優異動態表現,更集結了精緻的外觀造型與高質感的內裝;另外,Tierra LS 2.0也同時配有第二代E-map II系統。

福特六和表示,先前的Tierra LS車系歷經J.D. Power的嚴苛評審,奪下了品質耐用度大獎,在駕駛、操控及煞車耐用品質、配件及設備運作耐用品質、座椅耐用品質、音響系統耐用品質、車身外觀組裝耐用品質等項目都獲得最高評價;而此次發表的Tierra LS 2.0,不僅也將承襲以往LS車系的高品質耐用度,在動力及配備上同時也將更上層樓。Tierra LS 2.0搭載一具全新的IRE 2.0升引擎,擁有142匹最大馬力,而採用獨立式前麥花臣、後雙梯形多連桿的懸掛系統,再搭配超鋼性結構,也提供了Tierra LS 2.0優異的過彎抓地力及行車穩定性,能使車主擁有絕佳的操控安全、駕駛穩定性及駕馭樂趣。

另外,全新Tierra LS在內裝上以楓木紋飾板搭配起司黃精緻皮椅的手法,營造出溫馨靜謐的高質感座艙。除此之外,Tierra LS更配備了最新人性化的E-map II衛星導航系統,這套系統不但強化多項導航功能,還具備了VCD車內影音劇院,提供車主、乘客高科技的行車樂趣。福特六和目前公佈的Tierra LS 2.0新車價分別為LS 2.0 Vxi(GX)/60.9萬元、LS 2.0 Ghia(HX)/63.9萬元。

與此同時福特六和並宣布贊助去年以RS Tierra參賽奪冠的A.A.I車隊,正式成立以Tierra車系進行改裝的Ford Tierra車隊。此舉代表美國福特百年賽車血統,也將正式在台參與TTCC台灣房車錦標賽無限改裝組賽事,而福特也是在國內正式贊助車隊競賽活動的汽車大廠。

針對贊助A.A.I車隊,以改裝後的RS Tierra首度參與國內房車賽,福特六和總經理沈英銓表示:「贊助去年以RS Tierra獲得原廠房車賽冠軍的A.A.I車隊,成立Ford Tierra車隊,以輕量化的RS Tierra代表參與原廠房車賽事,不僅證明Tierra車系在性能上的優異表現,更是承襲了福特汽車百年賽車史上追求極致汽車駕馭的正統精神。」


 
 
05/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