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將可能使用Ford引擎!
AUTONET記者:勝平(05/07/2002星期二)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Jordan將可能使用Ford引擎。從今年賽季開始,使用Honda引擎的兩支車隊-B.A.R.與Jordan都沒有得到任何一分積分,這使得Honda感覺面子掛不太住。於是在四月中旬,已經有消息透露,Honda將可能只提供引擎給B.A.R.車隊使用!這表示Jordan如果還想繼續使用Honda引擎就需要付費,對財務已經發生困難的Jordan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過,最近似乎出現一線生機。Ford引擎在提供Arrows與Jaguar兩支車隊外,似乎還想擴張勢力範圍,將在下一個賽季提供引擎給第三支車隊。如果Honda真的與Jordan解約,那麼Ford引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別忘了,西班牙GP中Arrows車隊的Heinz-Harald Frentzen是使用Ford的Cosworth引擎拿下了Arrows今年的第一分!這表示Cosworth引擎潛力是無窮的,而且也表示Jaguar的R3的確是受困於空氣力學的問題!


 
 
05/0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