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宣佈與太古汽車成為新策略夥伴
AUTONET記者:Huther(05/02/2002星期四)
德國高級汽車製造商Audi (奧迪)今日宣佈太古汽車為其在台灣的新策略夥伴, 雙方合作關係將從五月一日開始。雙方將以積極的業務擴展計畫提昇在台的銷售量及市佔率,誓言成為國內頂級進口車的前三大品牌。

Audi亞太區總經理狄安德(Andreas Deges)表示,太古汽車是台灣最大的進口車商,在業界擁有將近三十年的經驗,期間累積了豐富的相關經驗,同時也在進口車行銷、銷售及售後服務上創下良好的紀錄。Audi很高興太古汽車能成為其在台灣的新策略夥伴。

太古汽車台灣區總裁陳炳榮表示,Audi為世界頂級汽車品牌之一,太古汽車很榮幸能有機會與這麼優秀的夥伴合作,太古汽車很期待未來能建立起Audi頂級房車品牌形象,並在國內頂級房車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Audi在全球汽車市場上一直很成功,現在太古汽車則要把Audi在國外的成功經驗帶進國內市場。相信結合Audi品牌專業以及太古汽車對本地市場的經驗及了解,雙方合作定會產生最大加乘效果並達成雙方所預計的目標。

Audi與太古汽車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加速Audi在台灣高級進口車市場的成長率, 雙方合作後的首要目標是強化Audi在國內高級進口車市場上的品牌形象。另外,新Audi展示中心及維修中心預計在雙方合作之後大幅擴張,計劃2003年底時,將由目前的12家展示中心及10家維修中心各擴張至20家左右。

Audi在新合作夥伴的新氣象下,未來將趁勢引進幾款新產品以強化Audi品牌形象。Audi計劃在明年初引進擁有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TT車款,並在2003年下半年引進Audi的旗艦車型—新A8車款。除此之外,現正積極評估引進最新A4 Cabriolet車款的計劃。


 
 
05/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