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Benz New E-Class有大哥的架式喔!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3/15/2002星期五)
在眾多競爭對手都一一推出更新更好的車款之後,Mercedes Benz終於也即將在2002年3月16日(明日)在德國推出Mercedes Benz New E-Class,Mercedes Benz New E-Class的車頭設計還是維持一貫的四眼圓燈造型,也因此可以讓人不會把他跟他的同門師兄弟C或是S-Class搞混,但是這款新車的造型輪廓還是隱隱約約地向S-Class看齊(尤其是車尾的部分),Mercedes Benz的這種〝以重武器(S-Class)掩護輕步兵(E-Class、C-Class)〞的戰術,看來還真的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支持,只是有點勝之不武罷了。本人對汽車的外型一向不願太多贅述,畢竟這種主觀的評論有被商業力量左右或是試圖影響讀者的嫌疑,媒體的公正立場也就會順便被幹掉。華麗的詞藻可以寫給女朋友,拿來賺稿費則有失士大夫之本色。願同行共勉之…。

說到內部的設計還是謹守Mercedes Benz Type的簡易操作的齊全功能性,在這部新車上,Mercedes Benz用上許多承襲自S-Class或是甚至連S-Class都還等不到享用的革命性新科技:(一)增加10%的鋁合金使得Mercedes Benz New E-Class的車重比上一代還輕25kg。(二)再改良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配備撞擊偵測器以及降溫系統。(三)前後軸距往車身前後擴張不但增加車內空間,也使得車身更加穩定。(四)後座可以摺疊與後行李箱合併成超大的置物空間更高聚光效率的前後照明裝置。(五)更加圓潤的外型造就傲視群雄的超低風阻係數Cd=0.26,同時也使車身在高速行駛的附加價值-下壓力增加穩定性。

這前面簡單大概的敘述之後,或許許多本來就對Mercedes Benz New E-Class充滿期待或是一些還在觀望的買家更是心癢難耐,到底Mercedes Benz New E-Class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先從後行李箱的改善說起,其不但增大到540Lit.的無敵境界,同時也設計得很方便裝卸,空間也很完整方正。甚至還可將備胎的空間合併使用,因為這部車是沒有備胎的!!但是別擔心,如果您堅持這部身價超過100萬的豪華轎車一定要有備胎,Mercedes Benz 的Sales還是會免費送您一個,這樣的怪規矩我倒是第一次聽說!目前已經知道同款車的基本型Classic加價1798Euro(70,000NTD)可以升等到比較舒適的商務艙等級Elegance,再加價3190Euro(100,000NTD)就可以再升等到運動化配備的駕駛艙Avantgarde,我看我坐貨艙就好了…。

詳情請至專區報導!


 
 
03/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