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 給你幸福喲!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08/2002星期五)
中華汽車去年推出SAVRIN以『出於轎車、更勝轎車』為訴求,在台灣汽車市場掀起一股新的風潮,不但如此,2002年1月更一舉勇奪2.0轎車銷售冠軍;現在中華三菱乘勝追擊,將於3月起推出『MPS多位元轎車概念』,所謂多位元轎車,是結合『多位』和『多元』。『多位』係指『多人乘載』的功能,全家人外出也可以團聚在一起,避免搭乘傳統轎車時有人必須缺席或另一輛車的麻煩。『多元』是指『一車多用』的功能,適合上下班通勤,更適合假日休閒出遊,符合現代社會多樣化的需求。

事實上,鄰國日本近年來汽車市場已朝向多功能、多元化發展,傳統轎車市場佔有率從1990年的70%一路下滑到2002年的29%,取而代之的即是『MPS』(Multiple Purpose Sedan)多位元轎車,其佔有率也自1990年的5%一路攀升到2000年的40%以上,顯而易見實用性與多元化是消費者的真正需求點。

MITSUBISHI SAVRIN 外觀設計洗鍊氣派,內部座位寬敞舒適,是一部能滿足車主多樣化生活需求且兼顧其他乘員的房車。SAVRIN可以多人乘載,分享幸福。為了分享幸福,中華三菱將於三月中旬於台北、高雄各舉行一場『幸福博覽會』,將幸福分享給社會大眾。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將進一步為各位看倌報導幸福消息。


 
 
03/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