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洲站Australian Grand Prix預覽
AUTONET記者:勝平(03/01/2002星期五)
在F-1停賽四個半月後,F-1的2002年賽季第一站,將於三月三日於澳洲墨爾本的Albert Park賽車場開跑了!澳洲大賽因為去年的意外事故而失色不少,但是在今年,他們做了很多的改變,目的都希望不論是車手、工作人員甚至是觀眾,都能有更好的安全保護。練習賽將於當地時間11點整開始,屆時各位車迷們將可以一睹各廠新研發的賽車風采與表現,也可仔細的觀察一下有哪些不同的差異性了!

Ferrari方面,在稍早已宣佈在澳洲站時,並不會使用新的F2002賽車,而將會使用去年表現突出的F2001出賽。他們認為,F2002的調校還未到達能表現最佳的狀態。因此,必須要等到F2002能發揮它100%實力的時候,才會出現在世人的眼前。而Ferrari兩個強勁的對手-McLaren以及Williams,他們將會使用新車出賽。目的都希望能以最壓倒性的優勢,來贏取今年的第一站比賽。反正俗話說得好:「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如果能在首站就拿到冠軍,相信不論對車迷或者對於團隊都有相當大的鼓舞力量。無論如何,這三支車隊的競爭火藥味,將在Albert Park散發出來。

詳情請至〝Australian Grand Prix預覽〞專區


 
 
03/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