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太子汽車2002年將展現新氣象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5/2002星期一)
向來在國內4×4 RV休旅車市場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SUZUKI汽車,在不景氣的2001年中,眾家車廠皆呈現銷售成績衰退的情形下,SUZUKI汽車卻仍有16%的成長,而負責製造與銷售SUZUKI汽車的太子汽車,便挾著此去年的成長與即將推出研發兩年的強勢車款Solio之優勢,以強烈的企圖心準備於2002年再創佳績。太子汽車總經理許顯榮先生樂觀的表示:『也許無法改變整個汽車市場的大小,但太子汽車一定要求新求變,突破現狀,研發Solio就是一個具體的成效。在景氣低迷的環境中,太子汽車展現與眾不同的氣勢,投入資金研發全新產品,在日本輕型車銷售常勝軍SUZUKI Solio將對台灣帶來消費觀念的新衝擊。』

即將上市的SUZUKI Solio是繼NISSAN March後又一引進國內生產之日系優質掀背小車,屆時SUZUKI Solio將會以全新的台灣版本面市,以鮮明的個性全力攻佔台灣年輕用車族群,不但如此,太子汽車另將針對男女不同性別來調整Solio配備的內容,以符合不同性別、不同的個性的用車需求;有了強勢的產品競爭力,當然也需要有強而有力的行銷通路,今年起我們將可以在太子汽車的識別系統上見到一個全新的商標─〝Auto21〞,〝Auto21〞是太子汽車未來以挑戰車市前五大而全新推出的行銷通路,〝Auto21〞將創造超越客戶期待的時商品與最佳服務,進而使太子汽車成為客戶心中最理想的企業。

展望未來,太子汽車總經理許顯榮先生提出了三大方針:一、全面提昇產品研發能力及製造品質,未來太子汽車將依循國內車廠自主研發的成功經驗,不再只是製造日方版本新車,未來將與日本同步甚至領先日本,自我研發台灣自有版本之新車。二、提昇銷售量,企圖短期內進入車市前五大車廠;當然以目前SUZUKI以RV車種為主力銷售的情形,似乎是個嚴苛的考驗,因此太子汽車將自今〈02〉年起,調整旗下各車款之銷售比例,其眾最重要的部分為包含Solio與Ignis等SUZUKI所謂的生活車部分,其預估的銷售比例將從2001年1.43%大幅提昇至30.34%,而Escudo、Grand Vitara及Jimny等RV車款的比例則相對降低,太子汽車希望藉著更完整與多元的產品線,提供消費者選擇,全面提昇銷售量。三、如前文所述,推出全新的Auto21通路,提昇顧客滿意度,望於2005年時達到全國滿意度的前五名。

未來隨著Solio的上市,消費者將感受到太子汽車正進行極大的轉變,太子汽車將不在單是4×4 RV休旅車的專業汽車經銷商,而蛻變為一個極具特性及功能的SUZUKI品牌經營者。他們並將以『That’s thee way of Life』為口號來詮釋SUZUKI的品牌個性,這似乎也未Solio的產品特性下了註解。



 
 
02/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