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完美的開始
AUTONET記者:勝平(02/06/2002星期三)
新Renault R202在巴黎發表後,緊接著便開始於上星期,在巴塞羅納附近的Catalunya賽車場展開一連串的測試。Jenson Button第一次落後隊友Jarno Trulli,並且比在之前測試輪胎時的Trulli還慢了0.001秒。真是十分可惜呀,要不是引擎在這時候漏油了,相信Jenson Button應該能再有更好的成績。

下午時,Jenson Button設法找回他在早上開車的感覺,他不停的跑和磨合引擎,希望能在出問題之前,設法搾出引擎的極限,並且想辦法去設定車輛,使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而在此同時,Trulli繼續Michelin的輪胎測試工作,現在,他終於開始感覺到2002年新的競爭對手強烈的火藥味。
在Renault睽違F-1賽壇一段時日後,此次的重出江湖,是否能再重現當年班尼頓車隊的風光氣象?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02/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