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INI網路首映會!
AUTONET記者:Quattro(02/05/2002星期二)
經歷四十餘年歲月的MINI,至今依舊惹人喜愛,她的愛好者遍布全球,不論年齡、性別、階層,每一個人都可能是MINI的愛好者。她的外型小巧古典、設計簡潔實用。全新MINI在BMW Group歷經6年的醞釀終於誕生了,擁有BMW優異的性能血統,重新設計的外觀造型古典中蘊涵新意,並搭載了BMW最新的科技,除了成功地傳承了老MINI的精神,新MINI更將引領一股MINI熱潮,讓性能、流行、科技與古典氣息完美融合。

新MINI生產地位於1959年老MINI誕生的地點─英國牛津(Oxford)。更加迷人的全新MINI,預定將於今年3、4月間與台灣車迷正式見面,BMW Group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一解MINI車迷的思念之苦,特別提前於其網站上首播MINI廣告,並提供60件各式新MINI的贈品給車迷抽獎,只要前往BMW Group台灣官方網站,即可一睹新MINI的多樣風采,還有眾多的精緻MINI贈品等您來抽,可愛的MINI正在等你,趕快參加MINI的網路活動吧。


 
 
02/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