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子商務系統上線,和泰e起來了!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30/2002星期三)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為迎接數位化時代來臨,統合全省經銷商標準化作業,並以DMS結合業務、財務系統,提供客戶即時服務,該DMS系統合計達1,295項功能,為國內同業DMS的 2-3倍。目前國內同業推動此項系統者不多,真正成功案例寥寥無幾,和泰汽車依恃廣大的客戶群、強大的業務資源,相信會成功的推展此一計畫。TOYOTA的客戶,這可是你們專屬的福氣。

這項命名為ECHO的高效率電子商務系統,包含車輛管理、服務零件及財務管理三大部份,以車主準備購車為出發點到售後服務,完全以服務客戶為導向。自本月八日起,和泰汽車正式於企業網站提供E-Service來擴大服務TOYOTA車主,為了保障車主及會員個人資料權益,還特別使用SSL加密技術。並新增提供車主一年維修記錄查詢,還可以線上查詢定期保養項目/工資等許多與車主切身相關資料,提供車主VIP級滿意關懷。

據和泰汽車總經理陳順德表示:『該項系統使用的電腦架構,由以往封閉式大型電腦的主從架構,更改為費用低廉開放式PC的架構,新系統的功能更為強大,展現出來的效率,較之以往,也有許多突破性的進展。就效益面而言,也令人非常滿意,單以和泰及經銷商的硬體費用而言,每年所能節省的金額,即高達新台幣貳仟伍佰萬元,而人力的節省,保守的估計,更高過硬體的金額,其他因新系統導入所來的好處如:能更有效的控制車輛、零件庫存,進而降低庫存,車輛資料動態透明化等,更重要的是,我們能藉著新系統的使用,來提昇顧客的滿意度』。


 
 
01/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