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落成啟用 將成為亞洲新興汽車科技研發重鎮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24/2002星期四)
福特六和斥資擴建之「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日昨在中壢廠區舉行落成典禮,經濟部林義夫次長及桃園縣新任朱立倫縣長等多位相關政府首長皆蒞臨現場祝賀。設計暨研發中心的落成不僅代表福特六和在本土設計能力的具體展現,更是福特汽車技術深耕台灣、長期發展全球化技術人才優勢的開始。

福特六和成立三十年來,一直致力於生根台灣、深耕汽車產業。除了於1999年正式成立設計暨技術中心,將設計開發的前段納入整個開發流程外,於2001年2月動土,今日落成啟用的設計暨研發中心,更是將設計、測試及開發部門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成為未來在WTO架構下支援台灣本地甚至整個亞太地區新車型開發的完整設計研發團隊。

「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的啟用,不僅代表了福特六和在經營本土汽車產業領域裡跨入新的里程碑,更象徵著福特汽車公司母廠對於福特六和成為亞洲新興汽車設計研發重鎮深具信心,以及對台灣永續經營的承諾。


 
 
01/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