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車展報導—SUBARU Baja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2/2002星期二)
今年北美車展中,SUBARU展出了一輛即將在2002年秋季量產的多功能四門小貨卡—Baja,其實Baja早在2000年時便以ST-X為名亮相,這輛以Legacy/Outback共用底盤的車款結合了普通轎車的乘坐舒適性、貨卡車的靈活載物空間與基本off-road能力。

Baja是一款專為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設計的,其貨斗可裝載各式的戶外活動裝備—帳棚、衝浪板甚至是Go Kart,且也能如一般轎車乘載五人,可說是一款多功能家庭用車。外觀上,Baja在B柱之前的造型與Legacy車款基本上大致相同,較直立的C柱之後即為一截貨斗,而如多數crossover車款,Baja也擁有環車擋泥護板,並在車頭保桿配置大型霧燈;在動力上,未來Baja預定使用旗下的2.5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與國內車款Legacy2.5/Forester同一具),可發揮167hp/5600rpm對大馬力,與23kgm/4000rpm最大扭力,並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近日國內興起一陣AD貨卡改裝風潮,貨卡的線條經改裝後與轎車相比較,硬是顯得修長、特殊許多,喜愛改裝的您大概也跟筆者一樣,腦中出現了Baja的改裝計劃—降低車身、加大鋁圈,當然最重要的是可與大部份Impreza動力改裝套件相通用…,可別想到茶不思、飯不想,從現在起您可每天一通電話至大慶關切,說不定明年Baja就是你的喔!


 
 
01/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