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掌門人的末日!?接班人的曙光!!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1/18/2002星期五)
當大家的眼光都投注在即將面世的新七系列的時候,所謂的舊七系列卻仍然是車壇最頂尖的豪華轎車,或許大家都還沒忘記,BMW 7-serie E38的高貴優雅,使得許多名媛紳士可以像在欣賞歌劇一般享受BMW的駕駛樂趣,她的大工不雕,她的雋永典範讓拂畔過的每一個人都很難不再多看她一眼,也因為貢獻出這樣內外兼修的傑作,BMW 7-serie E38的設計師們也在車壇上獲得大師級的崇高地位,所以我們特別在新型的後繼車款E65上市之始,為各位介紹AC Schnitzer S7。

由於BMW原廠的七系列 E38已經是如此的傑出,使得AC Schnitzer的工程師以及設計師們在性能改裝上還有外觀設計上備感壓力。為了不墮其威名,中心思想在整個開發計畫開始之前就已經確立,重點著重在展現運動化性能及外觀,同時也無損於駕駛樂趣的豪華四門轎車。歷經多時的籌備和研發,擁有一具維持高穩定度並且強而有力的引擎,是這款BMW所有車系中的〝Big Guy〞。不可或缺的,基於這個理由,AC Schnitzer提供兩種不同性能的六缸引擎可以選擇,S7 S以及S7 3.2L,展現明顯的性能提升。

然而由於BMW 7-serie E38原始車重超過兩噸的先天障礙,使得駕駛人不得不放棄駕駛超級跑車的一些特權,AC Schnitzer為這份遺憾取得一個平衡點,藉由輪胎尺碼的放大,同時搭配經過調整的車身底盤,將車體的駕駛力學作完美的傳遞,卻也還是部可以日常使用的家居車。另外AC Schnitzer的工程師仍然努力為這個大傢伙進行瘦身減重工程,在換裝AC Schnitzer的輕金屬套件之後,可以實現減輕30%的車重的理想,而這些輕金屬零件的強度也比原本的原廠零件要更高…當然也要更貴囉!帶領我們的工程師給我們一個她自己以為很有趣的選擇題,選用AC Schnitzer輕金屬零件的是運動性能取向,不選用則是經典優雅的訴求,可以買一組放在家裡自己選擇裝配與否…德國式笑話,很難笑!!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AC Schnitzer專為BMW 7-serie E38設計的空氣力學套件,賦予原型車更特別的價值,藉由一貫的高品質以及現代化的生產程序,碩造出這部大型房車別具攻擊性,特殊強化的強者風範。另外尾端裙襯的左右兩端,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AC Schnitzer銘牌刻在雙尾管排氣管上,另外在較為強悍的AC Schnitzer S7 3.2L車型的後行李箱上,也可以見到特製的S7 3.2標記。

最後,隨著BMW 7-serie E38的停產也即將絕版的雅士時尚,在悼念英雄不再的同時,我也請所有的讀者跟我們一起期待,BMW新七系列的AC Schnitzer改裝版早日誕生,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01/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