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德、美的汽車工程結晶—CHRYSLER Crossfire Coupe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8/2002星期二)
CHRYSLER於本月6日展開的底特律車展中,展出了量產版本的Crossfire Coupe,且預計在12個月之後將正式生產上路。如果各位網友不健忘的話,一定記得這輛Crossfire Coupe在去年是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據CHRYSLER表示,此次的露面不僅代表Crossfire Coupe將正式投產,也進一步展現這輛德美合作所造就的完美汽車科技結晶。

Crossfire Coupe是由在美國當地的德、美工程師所合作設計的,乍看之下其車身前半段頗有M.Benz SL的韻味,但其柵欄式水箱罩卻仍保有傳統的美式Style,而車尾一傾而下的線條,不僅塑造了迷人的線條,也成功的凸顯其未來美國夢想車的風格。量產版本的Crossfire Coupe將配置一具3.2升單凸輪軸V6引擎,可發揮218匹的最大馬力,前雙A臂、後五連桿的底盤配置,加上前18吋、後19吋的臉盆大小輪圈,其在操控性將有如德系風格的優異表現。此外,Crossfire Coupe也提供了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箱供選擇。

CHRYSLER Crossfire Coupe預定將於2003年初正式在德國生產,其力抗的對手將會是純德裔的AUDI TT、BMW Z3及M.Benz SLK 320。


 
 
01/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