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報導─FORD 美國/台灣/德國 福特/福特六和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4/2002星期五)
今年的福特汽車,展現前所未有的氣勢,展出車款之多,產品線之整齊,勇冠全場,連Show Girls也是陣容龐大、素質佳,值得大家花點時間駐足慢慢欣賞;眾多車款中,首先令人為之出乎意料的是一輛以亮黑烤漆、足蹬17吋輪圈外加全車大包圍的MAV RS出現在會場中,其造型之美讓人驚艷,可是據該公司人員指出,此車僅為展示車,實際的量產規格與是否付諸量產則還在評估中。

來自美國的純正美式敞篷車全新Thunder Brid,說的上是結合現代與復古的藝術品,02年福特將引進該車款,有興趣的多金人士可向福特的人員多詢問詳細情形。而喜愛賽車與速度感的人,福特也特別請來征戰於世界越野大賽的Focus WRCar來助陣,也許有人覺得賽車太遙遠,其他如:Tierra RS 2.0、MAV RS、乃至於即將引進和國產的歐規Mondeo 2.5與Thunder Brid等性能車款,都是您在生活中可以實現的夢想。至於遙遠的賽車夢就到福特所設置的WRC模擬遊戲區去過過癮吧!


 
 
01/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