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週四Lady’s Day 體貼女性車主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04/2002星期五)
幸運草的花語代表充滿自信與開朗,因此福特六和汽車推出專屬女性車主俱樂部,即以幸運草為代言。越來越多女性車主穿梭在陽剛氣息濃厚的保養廠中,為去除過去對保養廠油膩雜亂的印象,及服務人員對女性不尊重的態度,福特六和特別針對女性車主設計了Lady’s Care 幸運草俱樂部。

現代女性大多講求獨立自主,女性開車人口大幅增加。但是為了體貼女性車主照顧汽車不要像每天開門要應付七件事材米油鹽醬醋茶一樣擾人繁瑣,讓妳的愛車像男人一樣好哄。因此具體展現對女性車主關懷,以Lady’s Care 系列活動提供女性駕駛不一樣的服務。有特別規劃的女性車主專屬休息室,讓您一進門就能耳聽輕音樂,香聞佛手柑。而福特六和也特地將每個禮拜四訂為Lady’s Day,在這天,不但服務人員會穿上輕鬆的夏威夷襯衫,在您等待維修愛車的同時,還有服務人員為您奉上一杯薰衣草茶及流行雜誌,讓您愉悅等待。

Lady’s Care 就是為妳用心,以女性思維為出發點,真正讓女性車主有個值得信賴且體貼入微的精緻服務。以尊重代替忽視,聆聽取代說教,悠閒取代擔憂,關懷取代不安。透過一系列活動,如知性講座、幸運期刊、生日問候卡等主動式關懷。福特六和期許透過Lady’s Care更瞭解女性車主在汽車保養與維護上的真正需求,並能創造出另一種新女性汽車主義。


 
 
01/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