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報導—Renault 法國雷諾/裕隆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3/2002星期四)
上一屆車展即以原型車身份亮相的Vel Satis,如今又再度造訪台北車展,而不同的是,此次Vel Satis是以量產的身份參展。身為RENAULT全新頂級房車的Vel Satis,擁有不同於其他三廂四門豪華房車的五門掀背特殊外型,是該廠牌本屆車展的重頭戲。

重返台灣的Renault,在裕隆汽車的代理下,對台的第一波攻勢便是在歐陸頗受歡迎的Scenic/RX4車款,其配備的雙天窗及多樣化的空間變化為主要訴求所在,而亮麗的包裝也是讓消費者對Renault品牌完全改觀的第一步。

而Renault旗下的另兩款車型—Laguna II與Clio II,在裕隆的積極規劃下,也已於12月25日正式在台發表。於2001年正式量產的Laguna II,屬Renault產品線中的中型房車等級,以流線的法式五門掀背造型,及5顆星的Euro NCAP撞擊測試評價,力圖吸引喜愛法系房車的品味車主,而其Keyless晶片鑰匙系統,更是其傲視同級房車的獨門利器。

而國內車市的另一全新面孔即是Clio,此次裕隆所引進的是國外原廠於2001年小改款的車型,目前僅有1.4升五門自排車型進軍臺灣,但可別因此小看Clio II的實力喔!98匹的最大馬力可是傲視其他歐系同級車的輸出值,而極具競爭力的售價也是Clio在未來市場中佔優勢的一大利基之一。


 
 
01/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