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台LMPV 全新KIA Carnival LMPV
AUTONET記者:ASF(01/02/2002星期三)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自推出Carnival以來,由於其尊貴的外型、可靈活運用的寬敞空間及實用導向的配備,已在台灣休旅車市場上創下銷售佳績。根據統計數據顯示,Carnival 自2001年1月份至11月底,售出727台的成績,成為進口MPV銷售排行榜中第三名的車款。運通汽車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全方位MPV的要求,並致力提昇Carnival內裝及外觀的精緻度及豪華感,運通將推出超越所謂MPV等級的Luxury MPV---Carnival LMPV。

即將推出之超越所謂MPV等級的Luxury MPV---Carnival LMPV添加了2Din音響附中控台內嵌式5.8吋螢幕、七吋(16:9)吸頂式螢幕及五片式DVD組合等前市場上同級車款中所罕見的高級視聽配備。Carnival LMPV的上市,不但將帶給車主前所未有的”行動家庭劇院”經驗,也為所謂MPV的標準重新立下新的定義。

全新的Carnival LMPV不但承襲第一代高貴的外型,車體空間的運用將更富變化性;多項新穎的豪華配備,不但使Carnival LMPV更顯尊貴,更增添行車時的便利性。
C
arnival LMPV除了重視內外裝配備的豪華感外,對於車主及乘客的行車安全一樣不馬虎。KIA設計中心以超級電腦”CRAY”來設計Carnival LMPV之車體結構,為了減少正面衝撞所產生的嚴重變形及乘客損傷,Carnival LMPV特別採用雙層梯形的車體結構,加上自動減壓雙前座輔助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後、擋風玻璃雨刷及前後電動除霧功能等安全配備,使Carnival LMPV不但兼具多功能,還是最安全的休旅車。



 
 
01/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