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快報—VW 德國福斯/標達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30/2001星期日)
國內由標達汽車代理的VW,一向都有平穩的銷售實績,由最小型的Lupo到中型房車Passat,VW滿足了各個年齡層的需求,不僅如此,可愛的New Beetle也吸引了許多愛炫一族的年輕人入主。此屆的台北新車大展,標達除了展出現有的市售車款外,也將MPV級距的Sharan及搭載W8引擎的Passat 4.0導入會場。當然各位網友也別忘了關照甫於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全新Polo。

這次展出的Sharan,於1996年便於歐洲上市,與FORD Galaxy、SEAT Alhamgra屬共用底盤、零件的孿生車款,相信常注意歐洲汽車市場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而預計2002年三月上市的Sharan,將搭載2.8升V6引擎,204匹的馬力配上手自排變速箱,強勢的產品力在台灣市場上正好與TOYOTA Previa、MAZDA MPV等車款正面交鋒,屆時欲選購七人座MPV的消費者將又多了一種選擇。

自1996年改款的Passat,經過四年的銷售,於2000年便進行內外觀的局部小改款,而2001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原廠更展出了New Passat W8 4Motion旗艦車型。搭載4.0 W8引擎的Passat,擁有275hp/6000rpm的最大馬力,0-100公里加速僅7.8秒便可完成。另一方面,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也能提供Passat 4.0絕佳的操控性能,對於喜愛大馬力四輪驅動高級房車的消費者,此次標達所展出的Passat W8 Variant車型絕對不容錯過。

詳細內容請前往AutoNet2002年台北新車大展專區


 
 
12/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