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總代理運通將與微風廣場攜手打造歡樂耶誕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4/2001星期一)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將和微風廣場攜手打造歡樂的耶誕活動!繼十一月初KIA Rio在微風廣場舉辦盛大的戶外上市發表會,驚豔眾多車主及同業後,運通於耶誕節即將來臨之際,再次和微風廣場合作,參與其於今年12月21日起至12月30日止的耶誕節點燈活動。運通將在微風廣場戶外展出KIA全車系車款,除了KIA多款MPV、SUV及甫上市的Rio車款外,即將於十二月底問市的New Carnival,也會於此活動中第一次露面。為了配合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運通在現場會安排耶誕相關佈景及造雪活動,並讓消費者親自體驗New Carnival豪華的配備。

這次活動將由12月21日晚上七點鐘的點燈儀式揭開序幕。運通在活動背景裝潢上,除有耶誕節相關的佈景外,在活動期間的週末時段及聖誕夜(24日),還會在每個小時的整點安排造雪活動,為現場的消費者營造更濃厚的耶誕氣息。現場除有KIA現有全車系的車款展出,還將展出一部搭配耶誕彩繪造型的New Carnival,增添展場的熱鬧氣息。

New Carnival除保有原先可靈活運用的寬敞空間,內外裝配備的豪華感及精緻度也大幅提昇;而其所增加的多項豪華內裝配備更將進一步突顯此車款在現今MPV市場中的獨特性。New Carnival預計於十二底上市,市場建議售價估計會在新台幣120萬元以上。


 
 
12/2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