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MINI!!Hamann套件加持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12/2001星期三)
對MINI Fans來說,新款MINI的外型不但能保留舊款MINI四十多年來的迷人神韻,在排氣量及動力上的升級,也能給予駕駛人舊款MINI所難達到的極致操控樂趣。我們都知道,新款MINI目前是BMW家族的一份子,因此德國著名的BMW改裝專門廠Hamann Motorsport也針對新款MINI開發出專屬改裝套件,使其在操控與動力上更加精進。

初期第一波的套件目前僅有底盤與排氣部品;底盤套件方面,Hamann在新款MINI的輪拱中,塞下了Hamann自行開發的兩片式輕量化鍛造鋁圈,這款代號HM4的新款鋁圈是專為MINI而設計,輪胎尺寸為215/45 R 17。而在懸吊部份,目前僅有降低車身的短彈簧可供換裝,前後高度分別可降低35mm及25mm;除了上述套件外,專用的雙出跑車排氣管也在清單中。

明年將抵台的新款MINI,無論在外型或內裝設計均能呈現出有如時尚精品的視覺感受,一旦在本地上市,勢必成為焦點。有興趣成為MINI車主的朋友,再多準備些銀兩,改改Hamann套件吧!


 
 
12/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