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市場頭號勁敵—TOYOTA Previa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8/2001星期三)
隨著假期的增多,國人在近兩年來也慢慢的可以體會到「休閒旅遊」對於自身及親人的重要性。在繁忙的工作後,或許有人會選擇在家睡大覺,但往往在結束看似養精蓄銳的睡眠後,反而會有更疲倦的負效果,此時何不帶著家人出去走走呢?放心,TOYOTA Previa可以帶您的妻子、兩個小孩及您的父母一起前往最美麗、幽靜的大自然。

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Previa的外型顯得年輕、獨特許多,其車頭造型讓筆者想起了當初常坐自強號的時期,低身的車頭與擋風玻璃連成一氣,宛如在鐵軌上奔馳的自強號車頭,這樣的設計造就了Previa 0.30Cd的超低風阻係數,也造就了令人驚豔的第一印象,在試駕的路途中不時會有機車騎士往車內探頭探腦,由此不難想像Previa的亮眼程度吧?但說實在的,這樣新潮、科技的外型雖然普遍受到年輕一代的青睞,但若客層再往上推到約45歲,Previa可能就不太符合這一層級所要求的「穩重」、「氣派」外觀。

文章未完,精彩的後續報導請鎖定AutoNet!


 
 
11/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