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小貨卡提早亮相 NISSAN Nails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27/2001星期二)
繼多年前NISSAN以March可愛的外形,風靡於整個車壇,並帶來舉足輕重的影響後,不少車廠也紛紛開始跟進重視起小型車的外型,而Nails概念車正明顯的可看出NISAAN對外型正持續的創新當中。NISSAN即將對Pick-up小貨卡外形粗俗的刻版印象作改觀。Nails前保桿和引擎蓋中間隱藏著採以黃色燈罩包覆著的頭燈,如此的設計使得Nails的照明穿透效果更加突出,而側面Z字型曲線,由雙柵式架構圍著Nails的貨斗空間,再看看分佈於四周的車輪,其輪胎尺寸為195/60R18,並沒有輪圈的存在,不論由任何角度看來,Nails的外形可說是摻雜著新穎可愛和怪異獨特的風格。

擁有車長4250mm、車寬1720mm、車高1470mm空間的Nails,採用1+1座椅設計,藉由A字型車艙,創造出寬敞的空間,其內裝所營造的氣氛,以充滿人性科技化為訴求,在Nails車上您是看不到儀表板縱影的,所有行車重要的資訊一一顯示在車內液晶螢幕裡、在“cellular phone pocket”概念下,只要將手機放置於中控台上的專屬手機插座,就具有多方聊天的功能,還可在螢幕上看見對方的影像;Nails的車艙與貨斗之間是以帆布阻隔,若要開啟只要向上掀捲起來即可,以便利的方式讓乘客輕鬆進出;Nails配置代號為QG15DE引擎,及四速自排變速箱,懸吊系統前後輪均是採雙A臂結構。假如NISSAN有量產的計劃,想必得需要一段時間讓一些頭家們來適應這部時髦的小貨卡,也說不定會成為愛玩貨卡的年輕人用車。


 
 
11/2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