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舉辦車燈XENON送高級背心活動
AUTONET記者:Quattro(11/19/2001星期一)
國際知名的電器製造商飛利浦旗下的汽車照明事業部,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止於全國各大汽車精品百貨賣場,舉辦購買飛利浦超絢麗氙氣車燈(XENON)送高級背心活動活動,您若是想要為愛車換車燈又要A一件高級背心的話,可得把握機會了。

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近來有愈來愈多的車主們喜歡氙氣大燈所散發出來的白色光芒,但市面上真正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價錢皆動輒上萬元,使一般的車主望之卻步。然而專業汽車頭燈製造品牌飛利浦特別針對這群車主設計了一款名為第二代超絢麗氙氣車燈(XENON),本身雖是鹵素燈,但因燈泡內填充氙氣,可發出近似H.I.D的獨特光色,且車主們只需要花2500元左右即可輕鬆享有類似氣體放電式頭燈的效果。


飛利浦第二代超絢麗氙氣車燈(XENON)通過全球最嚴格的德國E1品質認證,而且使用全球唯一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能防止大燈前罩及反射鏡面龜裂老化,讓愛車雙眸永保如新。此外,石英玻璃有抗高溫差及耐高壓性,就算燈具滲漏水,也不必擔心車燈爆破。


 
 
11/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