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提包藏在門板裡—MITSUBISHI CZ2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6/2001星期二)
在這次第35屆東京車展中,MITSUBISHI將日本人擅長的空間利用,發揮在其展出的四輛概念車中,除了之前AutoNet報導過的多功能越野車SUP外,另一輛女性概念城市用車CZ2也是會場目光的焦點所在。

在外型上,CZ2擁有概念車一貫的流線造型,3830mm的車長雖然比NISSAN March大上一點點,但若配合2500mm的軸距,也造就了開闊且舒適的乘坐空間;中控台整合了空調、影音等功能於一大一小的圓形控制鍵,並搭配液晶顯示螢幕,這樣的設計不但使用方便,也讓中控台的按鍵由繁趨簡,整體感受更清爽。CZ2的四扇門飾版均備有半圓造型的女用手提包,女性車主帶著這橘色的手提包上街,不但美觀、方便,更能進一步的代表CZ2車主的身份!CZ2搭載一具1.3升雙凸輪軸四缸引擎,並使用CVT無段變速系統,依外型看來,CZ2量產的可能性頗高,但不知屆時門板手提包會不會被保留起來。


 
 
11/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