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發表汽車工業第一套車內通訊系統 "Take-It-Anywhere"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31/2001星期三)
克萊斯勒公司發表針對北美洲的設計,可使用藍芽無線傳輸科技(Bluetooth)的全新車內通訊系統,車主不需更換手機,即可使用這項設備。

這套以朋馳Tele Aid Telematics solution為研發基礎的克萊斯勒車內通訊系統,是針對高級車和大眾市場對於車內無線通訊設備的需求而研發的全新產品,這是一項強調機動性和多元化選擇的聲音和數據傳輸工具。這套系統以無線、聲控傳輸提高使用的便利性,不論在車內或車外,只要透過行動電話即可使用。今後擁有克萊斯勒的車主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這套具有「帶著走」特性的產品,充份享受它帶來的自由感與機動性,而不會被限制只能在車內使用。

將於2002年春季推出套裝零件,2003年起可直接裝置於新車內的全新克萊斯車內通訊系統具有以下特性:
1. 車主可使用現有的行動電話與號碼,或申請AT&T提供的行動加值服務,不需重新申請、更換設備及電話號碼。
2. 車主可自行選擇需要的服務項目,不必因為定型化契約而被迫購買不需要的服務。
3. 每套系統最多可接受5支行動電話傳輸的指令,並提供多語言介面(英語、法語及西班牙語),與多方語音辯識系統。

車主在使用這套通訊系統時,只要將行動電話連結車內系統,即可以語音命令使用免持聽筒系統通話,這個系統只需使用簡便的硬體設備即可運作,包括在儀表板後的接收器、鑲嵌在照後鏡上的麥克風和行動電話,當系統啟動時,車主即可透過車內的音響系統轉換收音機來接聽電話。

為確保行車安全,使用克萊斯勒車內通訊系統撥打、接聽電話或結束通話時只需按下一個按鍵,其他功能則以聲控方式操控,使用者可依喜好,選擇聲控、速撥、或使用語音電話簿等撥號方式。除了基本的語音辦識系統,克萊斯勒公司也與AT&T合作,提供多元化的行動資訊服務。



 
 
10/3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