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MITSUBISHI SUP 外出不用帶旅行包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30/2001星期二)
什麼是SUP?SUP代表「Sports Utility Pack」,根據日本MITSUBISHI主設計師Olivier Boulay表示,SUP是專為致力於網路及電子相關行業的Y世代族群所設計的,在這族群中,愛好大自然及戶外運動的並不在少數,混合動力的SUP便能滿足其外出的需求。

SUP在設計的當初,便是要創造每一天的歡愉,而其來源便是在車身上令人驚奇的創意巧思。SUP的頭燈與環繞車身的飾條連成一氣,其燈組包含左右各五盞的投射遠近燈及方向燈,由M-Benz帶起潮流的後視鏡方向燈,此次也可在SUP上發現,只是MITSUBISHI設計小組這次更將其發揚光大,居然將它設計成小菊花造型,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在會場大家的焦點都將focus集中在SUP四扇觀音開的車門上,原來SUP的四面門板都可拆卸下來,搖身一變成為透明又新潮的置物箱,日本人善用空間的巧思在此一覽無遺,但不知來個側面撞擊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常常去海邊玩的朋友,一定會找不到地方沖洗沾滿海水、黏答答的身體,沒關係!SUP為你設想周到,在車身的右後方設置了兩支蓮蓬頭,找個風景好的地點,下車就可以沖水囉!(廠方指出,他們不建議利用此設備進行全裸沖洗!!)

混合動力的SUP是怎樣的混合呢?其前輪驅動來源為一具GDI缸內直噴4缸引擎,而後輪則全權由HEV電池動力系統負責。當然,如此好玩的一輛戶外休閒車,當然短期內是不可能量產,但在SUP身上的諸項特徵及科技也會慢慢的出現在未來其他量產車上。日本原廠表示:「SUP主要的目的是創立三菱的新設計風格,與展示三菱新世紀的新精神。」

更多更精彩的新車就在東京車展專區喔!


 
 
10/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