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卡車 俄羅斯設廠
AUTONET記者:ASF(10/23/2001星期二)
世界知名的卡車製造商瑞典的VOLVO Truck Corporation與俄國一家名為「系統」的公司(AFK SYSTEM)自去年三月起開始就合作設廠生產案進行研商,日前俄國「系統」公司第一副總裁對外宣布,明年春天VOLVO俄國廠將於莫斯科近郊成立並開始生產。

在這項合作計畫中,俄國方面主要負責找地、整地興建及員工招募,其餘技術、生產設備及人員培訓的工作則交由瑞典VOLVO總公司進行。

其即將成立的廠房,整地與興建工程將於本(10)月份展開,約費時3個月,因此VOLVO公司計劃於明年春天開始設備裝配及人員訓練的工作。

「系統」公司第一副總裁同時指出,今年VOLVO公司在接到俄國訂單之後即有來俄國設廠生產的構想,因為購買量比往年多了100多輛。VOLVO公司評估後認為,莫斯科市及莫斯科州當地的建築工程公司及交通運輸公司是極有開發潛力的客戶,這份評估報告亦是支持VOLVO公司在莫斯科近郊設廠的最主要原因。
據了解,VOLVO公司將投入近1000萬美元來執行這項投資計畫,而FH12型的車輛將是VOLVO俄國廠的生產主力,另外該廠也將生產包括大型牽引機、自卸卡車及水泥攪拌車等重機具。



 
 
10/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