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可以散步!?國工局廣邀28日蘭潭段萬人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6/2001星期五)
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推動中之二高後續建設計畫,預定於本(90)年11月下旬開放斗六交流道至新化交流道總長86公里先行通車,本路段開放通車後往南可銜接已通車之南二高屏東九如路段,並與中山高速公路、東西向快速公路等相連通,屆時雲林以南之各縣市均構建成完備之區域快速道路網,對促進經建發展與地方繁榮,貢獻甚大。

因此,為彰顯政府推動「八一○○台灣啟動」施政成果,並讓民眾於通車前能實地瞭解高速公路各項設施與建設品質,特地提早於本(10)月28日星期日在嘉義縣市交界之蘭潭隧道舉行「歡樂蘭潭.萬人上路」慶祝活動,可以預先享受在國道正式通車前上高速公路玩耍的新鮮樂趣。

自當日上午10時起,將在竹崎交流道上方舉行萬人上路活動,國道新建工程局邀請你穿上最屌傲的球鞋、直排輪、溜冰鞋、踩著最炫的滑板車、騎上最酷的單車上到國道來,這可是正式通車後,你絕對享受不到的特殊感受喔!
民眾不但可以悠閒地在國道上面晃盪、散步,或是邊吹口哨邊騎單車看風景,在竹崎交流道與中埔交流道間的蘭潭隧道內還有許多不同的文化表演活動充斥你四周,同時,更匯集了南北美食小吃園遊會熱鬧開賣,讓你可以邊看身旁有人舞動身軀,一邊大啖美食,享受悠哉時光。

此外,為凸顯高速公路之通車乃是促進城鄉與文化間的交流,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更把台北東區最熱鬧的PUB演唱現場搬到高速公路上面實況演出,不但有精彩的西洋與國台語耳熟能詳的歌曲演唱,還有最燙手的金鐘獎得主-澎恰恰親臨現場,將在地人得獎的榮耀分享給嘉義鄉親。

想在高速公路上面感覺布萊德彼特熱情性感的電視廣告曲的挑逗嗎?想現場享受澎恰恰的玉玲瓏嗎?所謂有吃又有拿,國工局為感謝國道興建過程中對民眾所造成的不便及支持,特為本活動準備了多項獎品提供現場民眾摸彩,還有精心設計的紀念品供民眾索取,不過,這可是送完為止,要到請早!!

國道新建工程局誠摯呼籲,欲前往參加的民眾不要忘記,10月28八日上午10時前在竹崎交流道159縣道上方的與國道約會,要穿上你最舒服的衣裝,最炫的行頭,好好到國道上面享受三個小時的國道風情!


 
 
10/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