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體驗CITROEN龍潭TIS賽車場試車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1/2001星期四)
CITROEN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為了讓眾多媒體完整體驗旗下多款新車優異的操控性能,特別於日前〈9日〉在龍潭TIS賽車場舉辦試車活動,並邀請知名車手同時也是永業CITROEN車隊負責人的盧政義先生到場示範,整個活動在眾媒體的讚譽中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永業公司原本是訂於9月18日舉辦,但在納莉與利奇馬兩個怪颱接連侵台,以致活動延至本〈10〉月9日舉行;活動中由永業推廣部行銷協理葉春暉先生與盧政義先生作開場與講解後,媒體朋友們可分批試駕包括:SAXO VTS、N7及Xsara VTR 等新車,盧政義先生也同時駕駛其中一輛車款,載著媒體朋友體驗其正確駕駛方式,盧政義先生不愧為CITROEN的代言人,對各車款瞭若指掌,充分利用CITROEN獨有的PSS後輪自我轉向系統,逢彎殺彎,在該系統的輔助下,以前輪為驅動的CITROEN各車款幾無轉向不足的困擾。


在TIS賽道中,每人皆卯足全力將車輛操至極限,無論是原本就以刁鑽聞名的SAXO或是全新小改的Xsara車系,近乎完美的操控都讓每個試駕者信心十足,能否將跑出好成績,那就得端看個人的技術了。

永業公司所辦的這次活動,除了主要為媒體試駕外,也是讓媒體了解CITROEN為旗下車款所辦的車主活動大略情形;其實CITROEN一直以來皆有於TIS賽車場定期舉辦車主自走賽活動,除了凝聚車主對品牌的向心力外,也讓車主們有發揮CITROEN優良操控的機會。

活動最後,永業也向我們透漏他們未來一年內所預計在台推出的新車時間表,其中離現在最近的是C5 3.0升V6版本將於本月初或下〈11〉月初上市,其他諸如:性能迷所期待的Xsara VTS、眾所矚目的C3與一直只聞樓梯響未見車下樓的Xsara Picasso等新車也分別將在明年第一、二季及第四季在台上市,另外還有一輛國內陌生的九人座休旅車V3也計劃於明年第一季現身,屆時本報也將為各位獻上最新最快的新車報導。



 
 
10/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