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不再只會「嗶!嗶!」 語音精靈發聲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1/2001星期四)
「MARCH 不只是MARCH」,這句男女老幼眾所皆知的口號自該車上市以來便傳遍了台灣各個角落,不但如此MARCH還衍生出MARCH 天空、KITTY MARCH等主題精裝車,不斷創造新的話題,並領導著車壇流行。現在,MARCH有了說話的能力,MARCH不再只會「嗶!嗶!」。新上市的MARCH語音精靈是車壇的新聲代,搭配了新一代的語音警示科技,依車況告知車主安全防護、車速警示、行車檢測提醒的貼心設計,讓你駕駛MARCH時更安心。

省油便利第一名的MARCH看顧你的身子更看緊你的荷包,當你上路時忘了繫上安全帶,MARCH語音精靈可會溫柔切切提醒您記得繫上喔!MARCH語音精靈不僅保障車主安全,也提醒車主養成行車時的好習慣,當然也一併免除被警察叔叔伯伯們拍照所造成的財物危機。

身兼好開、好停、加速快特性的MARCH對車主的行車速度一點也不掉以輕心,你是否因為踩油門踩得過癮而忘記保持限速呢?MARCH語音精靈的聰明設計可以讓你依照各種不同路段設定40∼120公里限速,當你超速時,他會用溫柔的話語叮嚀你減速慢行,從此罰單跟你沒關係,在各種路段通行時免除忐忑不安的心理。

以NISSAN維修保養的服務聲譽,更加諸MARCH自我健康檢查的功力。MARCH語音精靈一旦發現車況不對勁,馬上霹靂啪啦對你說不停。包括啟動時未將車門關緊、放下手煞車等動作和熄火時容易疏忽大燈未關等,都逃不過MARCH語音精靈機靈的口,省掉不少無心之過。另外,若你很難懂車子保養的問題,你可以放八百萬個心交給MARCH語音精靈,她的靈敏遍及煞車油、機油壓力、充電系統、定期保養提醒等,只要哪裡不對勁馬上立即反應,你不得不佩服這樣一輛好反應、好保養的車壇模範生。



 
 
10/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