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LX精裝車 想凸哪就凸哪!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03/2001星期三)
「一台車凸歸台灣」,當初Impreza1.6及1.8在台國產上市時的口號,相信大家依然耳熟能詳,但在銷售蜜月期已過及國外新型車款上市後,Impreza 1.8雖然能凸歸台灣,也難免會顯得疲軟,面對如此情況,大慶汽車除了在之前推出2.0 GT外觀的RX版本來因應外,也計劃在10月底推出精裝LX版本,試圖刺激買氣。

近來RV風潮當道,各車廠紛紛推出類RV化產品搶佔RV市場,而原本就屬多功能轎車的Impreza 1.8 5D,預估在原廠的改變下,會以另一種休閒化的風貌呈現在大家眼前。根據大慶汽車表示,預估在月底發表的Impreza 1.8 LX,會將內裝配色改為Two-Tone的米色式樣,以創造更舒適的駕駛及乘坐環境。當初Impreza未國產前,大慶汽車曾引進了一批2.2升Outback車款,其雙色車身塗裝及加高的底盤是其外觀的基本特色,如今大慶汽車也將當初Outback的塗裝,導入在LX上,不僅如此,原本的電動伸縮天線也改為頂置固定天線。

當然,目前車迷最關心的還是新款Impreza何時引進,根據大慶汽車表示,目前新車是否先行進口或國產,這都還有待內部評估,但預計上市時程大約會是在明年度;至於甫一引進上市就有不錯銷售表現的Forester 2.5,據了解目前也在進一步評估其國產的可能性。


 
 
10/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