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利浦獨家贊助『交通安全宣導表演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1/2001星期五)
為配合九月一日交通部「交通安全宣導月」法規實施,臺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即將於九月一日上午11:00與ARTIST明星車隊俱樂部、交通部、中廣流行網「假日兜風樂」節目…等單位共同在新店安坑卡特小型Go-Kart賽車廠舉辦「交通安全宣導表演賽」。台灣飛利浦並獨家贊助價值數萬元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作為此次表演賽的獎品。主辦單位歡迎民眾至現場為明星們加油打氣!

據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表示,此次明星車隊表演賽除了希望能宣導交通安全之外,更希望能引導青少年參與健康休閒活動,達到杜絕飆車歪風的目的。除了賽車表演賽之外,主辦單位也將舉辦多場公益活動,為弱勢團體及公益基金會籌募善款,並期望在演藝人員與汽車業界知名廠商的熱烈參與、贊助之下,讓台灣正當賽車風氣能廣為推行。

此次大獎正是現在車界當紅的飛利浦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它具備四大絕佳優點包括:較一般鹵素頭燈省電1/2、亮度增加3倍、2500小時的壽命與晶鑽色白光。接近太陽光的顏色在夜晚提供駕駛最安全的視覺環境,燈管採用抗紫外線石英玻璃,能有效防止大燈前罩及反射鏡面龜裂霧化。被稱為「史上最強的光源發明」、「下世紀車輛光源的主流」。


 
 
08/3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