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Tango!! SEAT最新概念小跑車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8/2001星期二)
在VAG集團中被定位為運動風格品牌的SEAT,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其最新雙座敞篷概念跑車—Tango。「Tango利用純種敞篷與不可妥協的設計概念來喚起五、六零年代的敞篷車精神」SEAT設計部門如此說著,其流線及科技的外型則是以先前SEAT發表的Salsa概念車作為延伸。而在法蘭克福車展中,SEAT也有專門的櫥窗展示其在燈光科技方面的建設:包括氣體放電式頭燈、及自動導引前輪轉向側燈等,以彰顯SEAT在此方面的先進技術。

Tango使用了一具全鋁合金車架,如同諸多英式小跑車一般,Tango的內裝也是極其精簡,除了最基本的儀表、踏板、方向盤與排檔,其他都付之闕如,我們也在此感受到了操控機器的氣息,但由防水材質與金屬元素所構成的操控介面確也替Tango的內裝提供了一定水準的質感。Tango搭載了系出VAG集團的1.8升渦輪增壓引擎(耳熟能詳的1.8T),可發揮180hp的最大馬力,輕而易舉的將Tango在7秒內由靜止加速至60英哩。


 
 
08/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