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汽車日報舉辦首屆試車夏令營圓滿落幕 福特六和、中華賓士熱心公益獲得肯定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7/2001星期一)
由AutoNet汽車日報主辦,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協辦的首屆試車夏令營,於8月24日舉辦結業典禮後圓滿落幕,結業典禮中兩位汽車資深媒體人也是本活動的講師敖智寧先生與閔宗遠先生特地於百忙之中抽空蒞臨致詞,並頒受結業證書予學員,兩位〝爺〞字輩的大師對於此回參加夏令營的學員讚譽有佳;講師表示,依目前一般國人對於汽車與新聞處理有關觀念欠缺的同時,還有許多愛車同好能在這難得的機會中,肯願意花時間相聚於AUTONET試車夏令營,學習與推廣用車與新聞的知識,實屬難得。

這次的夏令營活動,不只是AUTONET汽車日報單獨所能完成的,特別感謝業內多位資深媒體記者:閔宗遠先生、敖智寧先生、于模珉先生與現任中華賓士人力資源部副理的黃章杰先生共襄盛舉,為這次的夏令營學員教授豐富的課程。此外,因為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的協辦,及中華賓士汽車公司與卡特方程式運動場的鼎力相助,才能將這次的活動在學員們都滿載而歸的情況下順利的圓滿結束。尤其是中華賓士汽車,全程活動中皆相當低調,不僅贊助高貴獎品,更義不容辭地將百萬名車提供給學員體驗,對於教育新生代汽車知識與文化,展現出大廠風範。


另方面在結業典禮中敖爺及閔爺接特別讚揚AUTONET汽車日報的勇氣與堅持,在如此不景氣的大環境中,能夠排除困難與結合汽車業內資源,獲得福特六和、中華賓士及卡特方程式運動場的支持,舉辦這次為人稱道的夏令營活動;從第一天新聞採訪與車廠互動課程到最後一天的卡特方程式大獎賽,活動期間參觀福特六和的生產工廠與了解新車的廣告行銷、認識West─McLaren車隊F1賽車製作過程與朋馳精湛的造車工藝,短短的五天內至少可以體驗包括M-BENZ A160、C200KsportCoupe與MAZDA MX-5等6輛各式車種,可從眾學員相約下次活動再見中,體會精采之活動內容。

據AUTONET汽車日報主編劉俊麟表示,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將會在未來的日子中舉辦各式活動,以回饋讀者與眾多的愛車人士,您是否也想在平凡的日子中,添加一點新的色彩,現在就開啟您的電腦到AUTONET汽車日報去看看,AUTONET隨時都會有您意想不到的新玩意兒呦!



 
 
08/2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