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許你一個浪漫情人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3/2001星期四)
賞車即有機會進住亞都飯店情人套房

七夕是中華民族獨有的傳統節日,也是農曆七月唯一讓人可以名正言順大肆慶祝的日子,在這甜蜜的節慶, 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地與亞都麗緻大飯店合作,籌劃一個「情人節浪漫之夜抽獎活動」,讓小倆口的愛情能夠持續加溫!

想要免費贏得浪漫套房住宿其實很簡單,只要在8月25日至9月2日期間至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賞車,並填寫「Volkswagen情人節浪漫之夜抽獎活動」卡,即有機會抽中由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提供的住宿券,共有五個名額。
據標達公司表示,這項活動主要是讓小倆口能夠輕鬆享有一個不受外人干擾的夜晚,因此並不設定要在情人節當天,所抽出的五位幸運中獎者只要事先訂房,並在2001年底前使用(限週五、週六)即可。標達公司將在9月5日抽出得獎者,並公佈在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內。

想要和另一半免費共渡一個浪漫情人夜嗎?這個週末就到Volkswagen展示中心走一趟吧!



 
 
08/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