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法國利維拉… LEXUS SC 430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4/2001星期五)
說到這輛LEXUS SC 430的誕生,就不能不提提其設計小組的員工旅遊…..。如果沒有那一票日本人來到了以優雅盛名著稱的法國利維拉(Riviera),就不會有集典雅、高貴、富裕感受於一車的LEXUS SC 430。當您初次與SC 430邂逅時,您一定會被她的精質且充滿歐風的外型所深深吸引,她就像年輕的貴婦般散發著品味與華貴的一面,但她的雙眼就在此同時還不時的放出致命的電力,讓您無法抗拒她的魅力。

天氣晴朗、心情愉悅時,小露香肩的洋裝應是貴婦出門小逛的基本行頭,這下可好了!平常隱藏在衣物下白皙的皮膚立刻展現在大家面前,吸引著眾人的目光;這說明了SC 430具備了電動硬頂敞篷,能在25秒內將您面前優雅的轎跑車化身成一輛熱情的敞篷車,而其暴露在豔陽下雅緻且舒適的內艙,在木質與皮質的環繞下,讓人有如置身五星級飯店的享受,也為路人創造了第二次驚豔。走在法國名牌精品街,腳上穿著夜市399元的廉價高跟鞋,不把整體品味拖垮才怪,因此LEXUS SC 430的腳上行頭是四顆18吋鍍鉻輪圈,如此一來有如GUCCI上身,全車散發著品味與自信的光芒。

什麼?您認為貴婦的動作一定是優雅、溫柔?當她耳聞Christian Dior或Donna Karan有新品上市時,她可是跑的比誰還快!SC 430使用一顆肺活量4.3升的全鋁合金、雙凸輪軸、智慧型可變正時控制系統的V8引擎,可發揮出令299匹馬汗顏的300匹馬力,在五速自排的協助下,SC 430在0∼60英哩的加速表現中可於5.9秒內完成;而前後雙A臂獨立懸吊的設計,不僅提供絕佳的駕馭感受,也讓SC 430這位貴婦不至於跌跤出洋相。絕世美女,人人保護之。基於這個原則,SC 430的安全配備亦是面面俱到。4迴路防鎖定煞車系統(ABS)、煞車輔助系統(BAS)、電子控制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RC)、及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SC),周全的為SC 430作最完美的設想。

如此的優雅貴婦台灣朋友何時才能見她一面呢?別急,據記者打探的結果,SC 430準備在年底啟程來台灣逛逛台北車展,而想要擁有她的品味男士可得等到明年了。就在九月的秋天,本刊主編也將遠赴日本一親LEXUS SC 430媚人的芳澤,屆時還請網友們密切鎖定AutoNet後續報導。


 
 
08/2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