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品味的紳士 JAGUAR尊貴服務
AUTONET記者:邵長玲(08/17/2001星期五)
您是否在電視畫面上看到一位紳士徜徉於湖邊,瀟灑嚴峻的臉龐閃耀自信的光芒,而身邊停著一輛尊貴的美洲豹JAGUAR汽車,那一幕透露原創品味的獨特形象廣告,除了品味廣告含意外,事實上,擁有美洲豹JAGUAR汽車的車主,可以享受到尊榮VIP的客戶服務。

為達到顧客完整滿意度,JAGUAR全車系車主享有三年10萬公里原廠保固及三年VIP級客戶尊貴服務,還有三年免費定期保養服務。JAGUAR汽車的車主在購車後,完全無需擔心售後服務與保養問題,養車零成本、零負擔。如果您是JAGUAR汽車的車主,若有任何車況發生,免費撥24小時服務熱線080003210,即有專人服務,全載式拖車(汽車不落地)費用全免,若您身在南部,車上所有乘客可以選擇搭飛機商務艙回到北部,或者選擇火車、汽車,悉聽尊便。

當您的愛車準備保養,一通電話,專人服務接送愛車,並且享受全載式拖車(汽車不落地)服務。至八月底,JAGUAR全省經銷服務點將增至八個,並且於今年將增加小型車系X-TYPE。JAGUAR原創、品牌的品牌哲學已用心傳遞給消費者。


 
 
08/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