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轎式休旅市場的重砲—MITSUBISHI SAVRIN
AUTONET記者:Huther(08/16/2001星期四)
日前AutoNet報導過的MITSUBISHI SAVRIN,中華三菱也於昨日(15日)透露Savrin的各項細節,在外觀上將採豪華風格,大型橫條鍍鉻水箱罩與透明管狀式尾燈是外觀最容易辨認的地方,如Virage車型,內部的7吋VCD整合螢幕也將導入配備清單。預定於10月推出的SAVRIN,以介於國產2000cc轎車的車身尺寸優勢,輔以不論在外觀、內裝、動力等各方面皆凌駕國產2000cc轎車的表現,加上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運用,更貼近消費者實際用車需求的特點,MITSUBISHI SAVRIN勢必成為消費者的另一超值選擇。

由於國產2.0轎車代表豪華、事業及成就象徵,因此選購2.0轎車的多是事業小有成就或擁有家庭、小孩的車主,車主平常除了是上班時身份地位的表徵,到了假日就是全家或和朋友一同出遊時的交通工具,因此車室的乘坐空間亦相當重要。目前市場上一般國產2.0轎車雖然不斷地追求外觀的氣派及內裝配備的豪華豐富,但是一但遇到三五好友相約出遊,擠在2.0轎車車室中那種不舒服的壓迫感,或有時載著家中小朋友出門,想去從事諸如騎腳踏車、溜直排輪等促進親子關係的活動時,只能將腳踏車硬塞進行李箱,或是朝著車上所有可能的置物空間開刀等種種的不便,時常困擾著開轎車的車主。

因此一部滿足消費者多方面需求的MITSUBISHI SAVRIN應運而生,在外觀及內裝配備的豐富性上,SAVRIN決不亞於目前國產2.0轎車市場,然而在車室空間的優勢,卻能解決2.0轎車無法滿足的多功能空間運用,SAVRIN適時地切入了國產2000cc轎車的空白地帶,將成為國內2.0轎車市場的新典範。


 
 
08/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