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耶! 嘉實多教你引擎不被刮痛
AUTONET記者:邵長玲(08/14/2001星期二)
機車族您是否知道70%的引擎磨損是來自冷車啟動的瞬間呢?事實上,機車引擎從冷車啟動到熱車完成前,是處在最容易受損的「危險地帶」,愛車可是被刮得”粉”痛的!所以,如何讓愛車在啟動前即受到保護,即成為眾多機車族必修的一門學問!

一般機油並無法在冷車啟動時立即到達引擎的每一個零組件上,其抗磨損添加劑也必須等到機油溫度達到50~60oC才能發揮潤滑及保護的作用,所以機車引擎內部金屬之間會因直接接觸而產生磨損,此時引擎內金屬的磨耗量,相當於以高速行駛160公里所累積的引擎磨損。同時,許多機車族較不重視暖車,經常在機油未達工作溫度前即開始行駛,更是減少機車壽命的一大致命傷。

嘉實多為了寶貝每輛機車,讓騎士們無後顧之憂,特別推出Castrol Super Activ 4T「嘉實多機車磁護機油」,它採用獨創的「磁護分子吸附作用」(UMA, Unique Molecular Attraction),利用帶有負極的磁護分子,與帶有正極的引擎缸壁互相吸引,使機油像磁鐵般緊緊地吸附在引擎內部的零組件上,形成連續且強軔的保護膜,即使引擎停止運轉,保護效果仍在,一旦當你冷車啟動時,它便能立即提供引擎極佳的保護作用,達到「未啟動、先保護」的效果。

自即日起至9月9日止,凡到全省嘉實多指定地點購買2瓶Castrol Super Activ 4T「嘉實多機車磁護機油」,即可獲贈限量版嘉實多頭等帽一頂。


 
 
08/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