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試車夏令營卡特方程式大獎賽第二站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0/2001星期五)
繼試駕朋馳百萬名車後,昨日的試車課程我們讓學員試駕連開門聲都很像M-Benz的福特MetroStar。為了能讓學員徹底了解MetroStar的內涵,AutoNet特地找了一段多彎的山路,以期能凸顯出MetroStar不同於日系車的優良操控特性,在輪番試駕後,學員都對MetroStar讚譽有佳,並且其他無論是內裝質感與用料上,或是變速箱換檔的抑制,以及該車在行進間的靜肅性,都讓學員對國產車完全改觀,甚至認為簡直就是開著一部「真正來自德國生產」的優良房車錯覺!

此外,整個活動的壓軸重頭戲—「卡特方程式大獎賽」,在激烈的競賽後由學員謝京衛、古雲長、徐志豪分別包辦前三名。更難得的是,我們特別請到卡特方程式賽車場吳總經理在百忙之中為學員們頒獎。吳總經理也提到,賽車是安全且具有樂趣的運動,唯有在正式場地才能體驗的到,所以吳總經理也奉勸青年朋友千萬不可在馬路上競飆,這也是卡特方程式賽車場成立的最終目的。第二梯次夏令營也在本次賽事中圓滿劃下句點。


 
 
08/1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